【敖李】一见钟情 直掰弯 今天是心碎小猫和笨蛋小狗 (肆)

 会有点ooc 文笔一般

勿上升 ^_^

 7

  今天《少年歌行》正式杀青,晚上的时候剧组举办着杀青宴。

 “李宏毅…今天杀青了…”敖瑞鹏在一旁哭丧着脸说着,像个伤心的小媳妇儿。

   “所以呢?”

   “所以我们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见面了 !”敖瑞鹏大喊道。

     李宏毅似乎没想到敖瑞鹏会说出这么直白的话,顿了顿,用着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着“不会的。”

   结束宴席的时候敖瑞鹏的小助理突然有点急事将喝醉了的主子托付给了李宏毅,

 “李老师,我们家敖瑞鹏就麻烦你了,我这儿实在有点事。”

    于是李宏毅拖着个醉汉在凌晨的马路上走着。

    “敖瑞鹏。”

    “哎,在呢!”敖瑞鹏红着脸回道。

  

    “你…有喜欢的人吗?”

  

 李宏毅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后悔了,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想的。

   敖瑞鹏似乎想到了世界最美好的事物笑着说 ,

     “……有啊!他可… 漂亮了!他人特别好!”

   李宏毅在听到了答案后许久楞在了原地没有说话。他好像又看见了敖瑞鹏亮晶晶的眼睛。

   过了一会他深吸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

  “挺好的…”。

   将敖瑞鹏送回家后李宏毅独自一人在街边走着,他自认为自己以后一定会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幸福的过一辈子,但这一切似乎在遇见了敖瑞鹏后全都乱了套。

   天空又开始飘起雪花,李宏毅抬着头看向黑夜。

   “敖瑞鹏。”

   “别再对我那么好了。”

  

    这样只会让我自己越陷越深。


   悲伤小猫已上线T_T

 敖瑞鹏!你对象要没了 !

   

 8

   自从上次杀青宴后李宏毅好久都没见过敖瑞鹏了。

   在十二月的末尾《少年歌行》这部影视剧也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里。在播出的当日掀起了巨大水花,评论里有好有坏,但更多的是对由李宏毅出演的萧瑟这名角色的否定。

  今天的天阴沉沉的,李宏毅坐在床上静静地看着微博里的每一条评论,他并没有太大的触动,就像被讨论的人并不是自己。

   黑夜降临,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一通电话打破了平静的夜晚。

  李宏毅看着熟悉的备注,缓缓的按下了接通键。

  电话通了,双方却迟迟都未开口。

   ………

  “李宏毅,你现在在干什么。”敖瑞鹏的声音从电话里穿入耳中,平静而又温暖。

  在听到那头熟悉的声音时,李宏毅的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一下子就垮了,

  “…敖瑞鹏。”李宏毅在心里想着这是最后一次,于是下了很大决心才张开了口。

  李宏毅抬头看着眼前漆黑的一片,“我是不是很差劲?”

  “我…我有和你讲过我的事吗?你应该多少了解一些吧。我以前…有自闭症,还被霸凌过,你看不出来吧…”他似乎是费了很大劲才说了出来,“我真的没骗你……”

   “你看过变形计吗,我在里面是一个很坏很坏的小孩,所有人都不喜欢我,观众也不喜欢我。其实那是剧本。”李宏毅顿了顿,深呼了一口气,

  “…敖瑞鹏,我真的不是那样的。”

  过了一会李宏毅再次开口, “…但我有时候又忍不住去想,是不我哪里有问题,一定是我的问题,是我…”

  “不是的,不是你的问题。”一直沉默的敖瑞鹏打断了李宏毅的话。

   表上时间‘滴滴答答’地走了许久,两人都未曾开口。

  “…敖瑞鹏,其实我也不知道今晚为什么会和你说那么多,本来都已经习惯了。我从来都不觉得我可怜,我就是……”李宏毅话音未落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你等一下,我去开个门。”

   李宏毅握着手机打开了门。

   在这一瞬间周围变得无比安静。

  

  “敖…敖瑞鹏?”

    与上一次的震惊如出一辙,还是那个人,他依旧大汗淋漓,但手里却没领着饭菜。明明还拨通着电话,虽然许久未见面的人却突然出现在了眼前。

   敖瑞鹏站在门口将手机举到耳边,

  周边按下了播放键,

  “…李宏毅。”

  “不要否定自己。”

  面前的声音与电话里面的相互重合。

   “你不是坏小孩。”

  

    李宏毅缓缓开口叫着那人名字

   “敖瑞鹏。”

    那人也笑着回应,

   “哎,我在。”

  

  在没相见的这段时间里的敖

  “我喝醉后是不是说了什么啊!?”

  “我不会和李宏毅表白了吧?”

  “别啊他是不是讨厌我了?”

   气急败坏打电话给小助理“你以为各家跑的脱撒!?莫遭老子逮到哈,你为啥子要丢下我一个人 ! ”

 [译:你以为你自己跑的掉?!别被我抓到,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

(生气的尽头是方言)

/播出后看到评论小心翼翼打个电话过去。

  

快了快了 笨蛋小狗必成大器 !

  


  

谢谢观看!接受意见

  

.tbc

评论(23)

热度(5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